Top

陕西省扶贫办原副主任陈肖坪贪污、受贿案开庭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0-25 07:19:25 编辑:强鑫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Q截图20191025072024.jpg

  华商报讯(记者 宁军)10月23日,宝鸡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陕西省扶贫开发办公室原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肖坪贪污、受贿一案。

  公诉机关指控:2011年5月至2013年2月,被告人陈肖坪在担任咸阳市秦都区区长、区委书记、高新管委会主任期间,利用职务便利,以骗取等手段七次非法占有公共财物2139.5万元;2008年11月至2016年5月,陈肖坪在担任兴平市市委副书记、咸阳市秦都区区长、区委书记、高新管委会主任期间,利用职务便利,在工程建设、征地拆迁、工作调动、职务调整等方面为他人谋利,或利用职权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通过其他国家工作人员职务上的行为,为他人谋取不正当利益,索取、收受他人财物共计34笔折合人民币4364.095万元、美元60万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省扶贫办 原副主任 贪污受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