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含光路这一处绿化带树池损坏半个多月没人修 砖块散落路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0-25 07:26:51 编辑:强鑫 作者:杨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zfc26kb.jpg

  近日,西安市民李先生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含光路西安女子医院外北侧绿化带边树池周围的砖块散落一地,半个多月了,一直没见人来修缮。

  李先生说,该处旁边就是公交站,东边还有一个酒店地下停车场,人车流量都比较大,“盼望相关单位尽快维修,恢复树池美观。”

  10月22日,下午3时25分,华商报记者来到含光路西安女子医院外北边,看到机动车道与非机动车道之间绿化隔离带口有一棵行道树,树根底部周围用砖块砌了一正方形树池,其中靠近路面的一侧大部分砖块破损,散乱地堆在树坑边和路面上。

  “这好像是车辆右拐时撞坏的,掉在路面的砖块很容易绊人,希望能尽快清理。”旁边一位等候公交车的市民说。

  针对这一问题,华商报已向西安市雁塔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含光路 树池 砖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