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追踪|领免费小样17岁女生被“套路”消费 美容店退费400元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佘欣 2019-10-25 08:09:07
[摘要]随后,文艺路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联系记者称,今后将加强对该店的监管,增加抽查次数,如果在后期发现还有这样的情况,将依照相关法规进行处理。

  华商报讯(记者 佘欣)买奶茶后下楼时被人拉走,以为能免费领小样,结果被“套路”消费608元。华商报10月24日A06版报道后西安17岁女高中生进美容店领免费小样 被套路消费608元,唯美本草美容养生会馆向女学生退款400元。

  17岁的高二女生小段10月19日在李家村万达逛街时,被拉进一楼的唯美本草美容养生会馆,“她们说可以免费领小样,拉我进店后软磨硬泡了3个小时,强势推销让我做美容、买产品。”小段说,为脱身她买了两样产品,花了608元,这是她攒了3个月的零花钱。脱身后,小段想退费,但唯美本草工作人员称产品已拆封无法退款。

  10月24日中午,小段联系华商报记者称,唯美本草美容养生会馆工作人员和她都去了文艺路市场监管所,经过市场监管工作人员调解,美容院现场给小段退费400元。

  随后,文艺路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联系记者称,今后将加强对该店的监管,增加抽查次数,如果在后期发现还有这样的情况,将依照相关法规进行处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监管部门 调解 套路

上一篇:西康高铁有望年内正式开工建设 全线初步设计已通过评审 下一篇:西安前三季度土地供应冷热不均 成交量仅为去年一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