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未完成电动自行车挂牌流程视为未挂牌 建议十天内完成挂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0-25 11:21:1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月25日,华商报记者从陕西交警总队了解到,实施电动车预约登记挂牌后,许多车主选择了就近的网点进行登记办理。但是在这之中有些车主由于一些特殊原因,并未在办理过程中真正完成电动自行车的登记挂牌。
      其中,有些车主交钱之后拿到牌照就离开了办理网点,并未在现场安装号牌并拍照录入系统。另外,还有些车主甚至没有领取号牌就离开了办理网点。以上这两种情况都视为未办理电动自行车牌照,也无法获得电子行驶证。在之后的使用过程中,也会被视为未上牌的电动自行车,进行依法处理。
     据交警部门统计,目前全省共有117位车主登记挂牌业务流程。
     交警部门提醒这些车主,需要在在10个工作日内前往名单中相应的车管所完成电动自行车登记挂牌的流程。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电动车 挂牌 流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