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团结南路成排违停车辆“逼走”公交和乘客 候车十分不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0-25 11:22:5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马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6kk544d.jpg

  由于马路道沿下停满了机动车,公交车和乘客都被挤到隔离带和机动车道上。

  “这里常年停满车,大家都得到隔离带里等公交。”近日,家住西安市团结南路南段的吴女士向华商报反映,称西安市科技路与团结南路南侧,198路、253路、260等公交线路的“科技路团结南路口”公交站旁,经常停放着成排的机动车,致使乘客候车十分不便。

  10月25日早,华商报记者在科技路与团结南路十字南侧看到,路东的公交站牌下方停放着一排机动车,连十字口处东西向的斑马线上都停着车。乘客都站在机动车道和非机动车道之间的隔离带内,站着不少乘客,进站的公交都直接停放在非机动车道内上下客。

  针对这一问题,华商报将向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新大队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团结南路 违停车辆 隔离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