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双11前夕李国庆和俞渝互撕引关注 专家称或将影响口碑建议克制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黄涛 2019-10-25 11:23:17
[摘要]有人说,他们相爱相杀。也有人说,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旁观者静静等着下一波瓜。

  霜降节气,秋雨微凉,寒冬将至。然而名人吵架互爆隐私让人感觉更凉。10月24日,一位名叫李国庆的和叫做俞渝的老板,给大家提供了谈资,上了不少网站的头条。

  对此李国庆也在微博回应称,俞渝对其私生活做出诽谤和诬蔑。随后,互爆隐私和吵架内容,迅速登上各大网站的显眼位置。由于吵架内容涉及双方大量家庭隐私,引发不少网友讨论。

  有人说,他们相爱相杀。也有人说,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旁观者静静等着下一波瓜。其实,很多创业者原本属于明星,参与创业是自带流量。按理说,一路上很容易成功。企业和家庭都应该是一加一大于二。然而,吵架甚至互撕的现实却让人感慨世态炎凉,人心各异。

  针对此事件,网经社电子商务研究中心网络零售部主任、高级分析师莫岱青分析,两人口水战可能容易影响口碑 ,此次事件看到夫妻店模式的弊端所在。李国庆与俞渝之间的隔空骂战会影响当当平台的品牌及口碑,对于依赖用户群体的平台来说,此事可能会影响到消费者的信任,造成用户的流失。

  挑战诸多 变革受阻,企业在电商行业日新月异的变化中未能抓住行业发展的契机,错失了几次转型机会。从李国庆离开后,商业模式滞后显露,拥抱场景化和供应链改革开始求变。但是改变并不容易,有来自老对手的冲击,以及新兴电商的挑战,需要更多的聚焦。此事一出会受到一定程度的冲击,变革的步伐或将受到阻碍。

  网经社电子商务研究中心法律权益部助理分析师蒙慧欣分析,创始人的婚姻问题也将直接影响公司的发展,各方的舆论风波以及道德的谴责都会导致企业受到影响。品牌形象受损,团队人心稳定。一个公司的价值观、团队精神依靠公司创始人、高管作出表率,如果连创始人之间都出现嫌隙甚至矛盾,那么也会扰乱军心。

  专家建议,不管怎么说都不容易,和为贵。目前呼唤正能量,建议向上向善、共克时艰。华商报记者 黄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李国庆 俞渝 当当网

上一篇:未完成电动自行车挂牌流程视为未挂牌 建议十天内完成挂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