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注意!曲江新区2020年义务段(小学)入学人数预统计启动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付启梦 徐童心 2019-10-25 18:00:12
[摘要]10月25日,曲江新区教育卫生管理服务中心发出一则“关于做好2020年曲江新区义务段(小学)入学准备工作的通知”,其中提到:请辖区内2020年子女年满6周岁(2013年9月1日—2014年8月31日出生)的业主在物业处登记孩子的姓名、性别、出生年月、业主信息及户籍信息。

  10月25日,曲江新区教育卫生管理服务中心发出一则“关于做好2020年曲江新区义务段(小学)入学准备工作的通知”,其中提到:请辖区内2020年子女年满6周岁(2013年9月1日—2014年8月31日出生)的业主在物业处登记孩子的姓名、性别、出生年月、业主信息及户籍信息。

  通知原文如下:

  为确保2020年曲江新区义务段招生入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好辖区内适龄儿童少年的入学预判工作,曲江新区教育卫生管理服务中心现对曲江新区范围内由曲江新区开发建设的商住楼盘业主适龄子女人数进行预统计。请2020年子女年满6周岁(2013年9月1日—2014年8月31日出生)的业主将孩子姓名、性别、出生年月、业主信息及户籍信息在物业处进行登记。

  本次预统计的目的是全面了解辖区内适龄儿童入学需求,整合新区所属学校教育资源,做好2020年曲江新区义务教育入学保障工作,不作为最终入学依据。最终入学工作曲江新区教育卫生管理服务中心将结合2020年西安市教育局公示的义务教育招生入学政策、雁塔区和曲江新区当年公示的学区划分、曲江新区2020年义务教育招生入学工作实施办法以及当年的实际学位情况,统筹全局,合理安排。感谢各位家长的理解与配合。

  华商记者 付启梦 实习生 徐童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曲江新区 小学 统计

上一篇:战士战旗杂技团震撼来袭! 落户西安后将上演首场大戏 下一篇:周末陕西天气以多云为主 陕北最低温度将至-5℃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