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周末陕西天气以多云为主 陕北最低温度降至-5℃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浩宇 2019-10-25 18:00:25
[摘要]这两天,西安的早晨寒意明显,穿着羽绒服棉服的人越来越多了,好在这个周末没有降水,以多云天气为主,大家可以外出转转了。

  这两天,西安的早晨寒意明显,穿着羽绒服棉服的人越来越多了,好在这个周末没有降水,以多云天气为主,大家可以外出转转了。

  24日我省陕北南部、关中大部、陕南西部等地有降水,较大降水位于汉中、安康南部地区,凤县、永寿、彬州、铜川等地迎来今冬第一场降雪。监测显示,24日7时-25日7时全省共75个县区1330个监测站出现雨雪天气,其中28站大雨,最大南郑回军坝37.3毫米;231站中雨,最大宁强铁锁关24.8毫米;其余地区均为小雨,西安站2.3毫米,西安城区最大4.1毫米。

  降水带来降温,25日晨全省最低气温较昨日明显下降,陕北21县区气温低于0℃,具体分布:陕北大部-5~3℃,下降6~7℃,最低定边-5.1℃;关中大部2~8℃,下降1~6℃,西安城区7.9℃;陕南大部6~11℃,下降2~5℃。

  截止25日15时,全省最高气温分布:陕北大部9~13℃;关中大部8~14℃,西安13.5℃;陕南大部10~21℃,最高安康旬阳为21.1℃。

  最新的预报显示, 受低层切变线影响,预计26日我省南部部分地方有小雨天气。预计西安地区10月26日:多云;最高气温:17℃,最低气温:6℃,偏东风2级;10月27日:多云间晴;10月28日:多云转晴。早晚寒冷,大家及时加衣,秋冬干燥,多喝银耳汤、红枣汤之类的食物解燥润肺,健康过冬。

  天气趋势:

  10月26日:陕北多云转晴天,关中多云,陕南阴天,南部局地有小雨。

  10月27日:陕北晴天转多云,关中、陕南多云间晴天。

  10月28日:全省晴天间多云。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浩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周末 天气 多云

上一篇:注意!曲江新区2020年义务段(小学)入学人数预统计启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