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曲江新区 > 正文

这个周末,你离成为古都潮流青年还有多远?

曲江新区 华商网 2019-10-16 17:28:24
[摘要]​在简单生活节现场,你就是古都最潮的仔!

  在简单生活节现场,你就是古都最潮的仔!

  秋风渐起夜微凉 ☔️

  周末晴好哪里忙

  好不容易雨过天晴气温回升

  还不约上三五好友外出玩耍?  

  倒计时 4 天

  国内口碑最好的生活节

  2019 西安 简单生活节

  10月19-20日 曲江青年公园

  与你见面!

  7个潮人务必打卡西安简单生活节的原因

  1. 极具人气的乐队大集合

  

乐队动图.GIF

  旅行团、海龟先生、皇后皮箱等在《乐队的夏天》中拥有亮眼发挥的乐队皆将前来,这次是节目落幕后,三组乐队在西安的首场公开演出,也很可能是他们年内在西安的唯一一场演出。由2018年《明日之子》冠军蔡维泽担任主唱的傻子與白痴,拥有《春风十里》等金曲的鹿先森乐队,人气爆棚的告五人也将登场!

  2. 流行、摇滚、民谣、说唱应有尽有

  

100.png

  唱作人赵雷将来到西安,届时会掀起怎样热烈的大合唱?实在值得期待!

  说唱新标杆顽童MJ116、新科金曲新人ØZI陈奕凡、征服欧美听众的刘柏辛Lexie、“音乐妖怪”太一,将在现场和观众一起摇摆。许飞、谢春花、孟慧圆、余佳运、马良、伏仪都将带着自己的经典或新作,在初秋的古都西安与你见面!

  3. 西安史上第一次最大生活创意市集“丝路市集”

  

市集动图.GIF

  上百位来自西安本地及全国各领域匠人将奔赴而来,农业品牌、风格物件、家居制品、手作配饰、国风汉服等,还有10组西安本地品牌,都将在“丝路市集”中展现!

  4. 打动人心的金曲,一次性全听到

  

200.png

  《爱我别走》《南方姑娘》《男孩别哭》《逝去的歌》《往后余生》《借我》《春风十里》《披星戴月的想你》…… 全网累计播放量可能好几亿的作品,给你生活力量的金曲,你将有望一次性一网打尽!

  5. “乐夏”第二季种子选手亮相

  

大登陆乐队动图.GIF

  被“乐夏”第二季的名单刷屏?从”街声大登陆 x 乐夏巡星计划“脱颖而出的甜又丧和狮童乐队,也将作为“种子选手”在西安简单生活节与你见面!

  6. “老城新生”+“国风复兴”主题策展,找回文化记忆

  

摄影展动图.GIF

  拍照打卡畅游西安,一站式体验古都人情味!

  

国风汉服.GIF

  国潮才是硬道理,总有一款适合你

  7. 茶酒搭配,蹦迪不累!

 

茶酒动图.GIF

  贞观带来独特口味冰淇淋,桂花稠酒、荔枝玫瑰、酸梅汤、焦糖海盐、乳酥口味,让你每一口都流连;李茶德带来巧克力白茶、汉堡茶,为你补足水分;汉口二厂汽水用一个嗝带你回到夏天;桂魄用清甜利口酒带你体会西安;还有喜茶空降「灵感现场西安站」,带来限量联名周边!

  在简单生活节,最好的参与方式不一定是在前排高声呐喊,振臂高呼;你可以坐在草地上,跟着音乐轻轻摇摆,也可以一边挑选心爱的物件,一边听着台上荷尔蒙爆膨的呼喊,这样的体验,或许是只此一家的独特经历和感受。

  如果想度过快乐热闹的周末

  简单生活节更加友好

  做喜欢的事,让喜欢的事有价值

  简单生活节值得各位全身心安利

  演出时间表

  

500.png

  

       *每组音乐人演出时长约40分钟(压轴音乐人50分钟),具体以现场为准

  

曲江青年公园.GIF

  此次2019西安简单生活节举办场地为曲江青年公园,该公园位于曲江绕城高速出入口东南侧,将运动流行文化与现代景观融为一体,是一座集艺术空间、运动场所、交流场地、景观休憩为一体的户外休闲运动基地。

  识别下方二维码

  进入大麦网购票

  

600.png

 



来源:华商网

编辑:王富田

相关热词搜索: 周末 古都 潮流 青年

上一篇:惊艳!2019西马奖牌全新亮相 下一篇:昨晚,最好的娱乐机器人出现在曲江街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