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为缓解交通压力 宝鸡火车站增开西安安康方向“周末列车”

宝鸡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4-12 08:42:52
[摘要]据悉,宝鸡火车站新增开往西安、安康的两趟“周末列车”。

  据悉,宝鸡火车站新增开往西安、安康的两趟“周末列车”。

  记者从宝鸡火车站工作人员何磊处了解到,由于每逢周末西宝间客流量比较大,从4月12日起,每逢周五、周日长期开行宝鸡-西安的T4236次列车,全程1小时45分钟,14:08从宝鸡始发,15:03到达武功票价15.5元,15:53到达终点西安票价28.5元,缓解西宝间交通压力。

  同时,4月13日起,每逢周六长期开行宝鸡-安康的T4238次列车,14:08从宝鸡始发,经停武功、西安、旬阳北,20:00到达终点安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宝鸡火车站 周末列车 武功

上一篇:考驾照体检花钱找"托儿"就通过追踪 涉事单位:当事医师停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