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降水又降温!西安已开启降水模式 周末只剩宅在家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05-16 17:58:22
[摘要]16日西安阴雨绵绵,开启了本轮降水的序幕,未来两天我省降雨又降温,西安18-19日也有降水,大家注意天气变化,及时调整周末安排。

  16日西安阴雨绵绵,开启了本轮降水的序幕,未来两天我省降雨又降温,西安18-19日也有降水,大家注意天气变化,及时调整周末安排。

  16日我省陕北南部、关中大部和陕南大部共1187个监测站出现降雨,强降雨中心集中在关中南部和陕南西部地区,累计降雨量(16日08-16时)最大为宜君南斗站28.0毫米,西安的降水量为3.6毫米。

  受降雨影响,16日全省气温低迷,全省最高气温分布:陕北大部23-29℃,关中西部、陕南大部16-20℃,关中东部20-25℃,西安23.6℃。

  陕西省气象台预计,受冷涡和高原槽东移影响,18-19日我省有一次降水、降温天气过程。5月17日:全省多云间晴天。5月18日:全省阴天,陕北南部部分、关中、陕南有小雨,陕南南部有中雨,局地大雨。5月19日:全省小雨转多云,关中南部部分地方、陕南东部有中雨。陕北北部日平均气温下降10-12℃,陕北南部、关中北部日平均气温下降6-8℃,关中南部日平均气温下降4-6℃,陕北、关中北部有5-6级偏北风。

  预计17日西安多云,最高气温32℃,最低气温15℃;风向东北,风力2级。18日阴天转小雨,气温:19~31℃。19日小雨转阴天,气温:17~28℃。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降水 周末 降温

上一篇:西安曲江六号抢劫杀人案罪犯刘晨鹏今日被执行死刑 下一篇:巧了!夫妻俩均曾因酒驾被查 结果又都因无照驾驶被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