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周末天气晴好 早上有雾出行要注意安全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10-18 19:15:33
[摘要]预计西安19日白天晴转多云,早晨有雾,气温8-20℃,东北风2级。近期早晚气温偏低,提醒公众注意添衣保暖;今晨我省南部地区受轻雾影响能见度较差,行车注意安全。

  这两天的西安秋高气爽,不冷不热,是一年中最舒服的时段之一了。这个周末天气不错,带着孩子家人秋游吧。

  18日白天,全省大部晴到多云,午后气温上升较快,截止16时,全省最高气温出现在安康紫阳,为24.2℃,全省最高气温具体分布:陕北大部15-18℃;关中大部17-21℃,西安19.9℃;陕南大部17-23℃。

  预计未来三天我省南部部分地方将有小雨天气过程,19日白天全省多云间阴天,陕北有4-5级偏北风,陕南西部局地有小雨,关中东部、陕南东部有雾。预计今晨最低气温分布:陕北大部5-7℃,关中、陕南大部8-11℃。

  预计西安19日白天晴转多云,早晨有雾,气温8-20℃,东北风2级。近期早晚气温偏低,提醒公众注意添衣保暖;今晨我省南部地区受轻雾影响能见度较差,行车注意安全。

  天气趋势:

  10月19日:全省多云间阴天,陕北有4-5级偏北风,陕南西部局地有小雨,关中东部、陕南东部有雾。

  10月20日:陕北多云,关中和陕南多云间阴天,关中东部和陕南东部有小雨。

  10月21日:陕北多云,关中、陕南多云间阴天,大部地方有小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张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周末 天气

上一篇:“最美奋斗者”窦铁成到中铁一局分享工作心得及国庆典礼观礼体会 下一篇:西安蓝田机场已启动建设 将建成通用航空产业园的重要载体之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