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群众呼声 > 正文

交警曲江大队为西安辅警徐锦瑞设灵堂:请一路走好

群众呼声 华商网 作者:花生 2019-10-18 15:08:25
[摘要]徐锦瑞走了,如果不是他上前阻拦,那辆SUV很有可能撞上行人或其他车辆。

\

  华商网讯  徐锦瑞走了,如果不是他上前阻拦,那辆SUV很有可能撞上行人或其他车辆。

  10月16日中午12时许,西安市芙蓉东路新开门转盘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白色SUV疑似失控撞向转盘中绿化带,正在执勤的辅警徐锦瑞被车辆拖行20余米最终被带到转盘花坛附近,身体被压在车身底下。

  事发后,交警曲江大队的民警们在过路的一辆滴滴车上,找到了案发时的影像。经过交警部门的研判,向社会公布:“徐锦瑞同志执勤时奋不顾身的行动,属于壮烈牺牲。”

  18日上午,为纪念战友,交警曲江大队为牺牲辅警在西影路队部设置灵堂,交警各大队代表、社会群众、企事业团体自发到队吊唁。徐锦瑞,请一路走好!


相关阅读:

  西安22岁辅警被撞倒壮烈牺牲 现场视频还原其英勇一幕

  西安辅警执勤时壮烈牺牲 行车记录仪留下了他奋不顾身的一幕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丹

相关热词搜索: 交警 曲江 大队 西安

上一篇:鄠邑区村民过滤自来水纱布变黝黑还发现虫子 真相是这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