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正文

西安22岁辅警被撞倒壮烈牺牲 现场视频还原其英勇一幕

民生社会 华商网 作者:钟梦哲 2019-10-17 16:46:56
[摘要]10月17日西安市交警支队召开案情通报会,向社会各界公布了10月16日在西安市芙蓉东路新开门转盘发生的,致使辅警徐某瑞壮烈牺牲的交通事故。

  

华商网讯 (记者 钟梦哲)10月17日西安市交警支队召开案情通报会,向社会各界公布了10月16日在西安市芙蓉东路新开门转盘发生的,致使辅警徐某瑞壮烈牺牲的交通事故。

  通过案发现场视频还原,当天中午徐某瑞在新开门转盘执勤时,发现一辆由东驶向转盘方向的SUV疑似失控,徐某瑞当即跨出一步予以阻拦。但是车辆并未减速,徐某瑞被拖行20余米之后被压在车身底下,送往医院经抢救无效后身亡。

  根据警方初步调查,肇事司机夏某辉,男,41岁,西安市鄠邑区人,驾照准驾车型C1D,排除酒驾、毒驾的可能。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辅警 牺牲 交通事故

上一篇:西安机场将增多条航线启动冬航季 智慧中转平台月底上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