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商洛5岁男童患白血病治疗费难倒家人 父亲:我不能眼看着孩子等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0-26 07:25:43 编辑:谢磊 作者:陈永辉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33565.jpg

  “爸爸,我不想打针,我想回家,我想回去和妹妹玩,我想上学……”每当听到这样的话,丹凤县龙驹寨街办农民张荣良不知道该如何回答孩子。自从今年9月份,5岁的儿子患上白血病后,这个农村家庭便陷入了困境。

  看到孩子诊断结果

  母亲瘫坐在地放声大哭

  “我实在是没有办法了,但总不能看着孩子等死啊,你们能不能帮忙呼吁社会,帮帮我的孩子。”10月24日,丹凤县龙驹寨街办三皇庙村的张荣良向华商报打来求助热线。

  34岁的张荣良和妻子都是农民,儿子阳阳(化名)5岁,女儿4岁,父母年过六旬,身体也不好,一家人日子本来就过得艰难,儿子突然患上白血病,家里的状况雪上加霜。

  今年9月中旬,张荣良发现儿子脖子旁边有一个小疙瘩,去当地县医院检查,发现血常规异常,医生建议去商洛市里的医院检查一下。商洛市中心医院给孩子检查血常规,结果血常规有几项没有数据,于是立刻转西安大医院检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龙驹寨 三皇庙 白血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