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追踪|537个网点可为电动自行车挂牌 预约登记网点增至700个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9-10-26 07:35:10
[摘要]据了解,目前交警部门仍在持续增加登记挂牌网点,未来几周内将预约登记挂牌网点增加到700个。

  华商报讯(记者 张成龙)近日,华商报连续报道了“我省电动自行车预约挂牌”的相关新闻。昨日,交警部门发布消息称,全省出现117例未完成电动自行车挂牌流程的情况。交警部门表示,未完成电动自行车挂牌流程将被视为未挂牌。

  据了解,目前交警部门仍在持续增加登记挂牌网点,未来几周内将预约登记挂牌网点增加到700个。

  昨日,华商报记者从陕西省公安厅交警总队了解到,实施电动车预约登记挂牌后,许多车主选择了就近的网点进行登记办理。但有车主由于特殊原因,并未在办理过程中真正完成电动自行车的登记挂牌。其中,有些车主交钱之后拿到牌照就离开了办理网点,并未在现场安装号牌并拍照录入系统。另外,还有些车主甚至没有领取号牌就离开了办理网点。

  以上这两种情况都视为未办理电动自行车牌照,也无法获得电子行驶证。在之后的使用过程中,也会被视为未上牌的电动自行车,进行依法处理。

  交警部门提醒这些车主,需要在10个工作日内前往名单中相应的车管所完成电动自行车登记挂牌的流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车主 网点 交警部门

上一篇:农高会上的“背包客”:我们就想日子越过越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