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长安女子半马明日举行 7条公交线临时调整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19-10-26 07:40:05
[摘要]赛事期间将对部分道路实行交通管制,影响西安市公交总公司7条公交线路正常运营,因此采取缩线3条、绕行2条、停运2条的调整方案。

\

  2019长安女子半程马拉松暨全国女子半程马拉松锦标赛10月27日(周日)在西安市长安区举行。赛事期间将对部分道路实行交通管制,影响西安市公交总公司7条公交线路正常运营,因此采取缩线3条、绕行2条、停运2条的调整方案。

  交通管制时间及路段:

  10月26日18时至10月27日12时,全赛道占道停车位禁止停放车辆。

  10月27日6时至12时,对全赛道进行交通管制,赛道全段禁止停放各种车辆,禁止堆放各类物品。除持有2019长安国际女子半程马拉松暨全国女子半程马拉松锦标赛专用证件的车辆和人员外,其他车辆、行人禁止在赛道内通行。10月27日交通管制期间,将影响7条公交线路正常运行。10月27日6时至交通管制结束,将对途经管制路段的323路、324路、332路、334路、335路、338路、500路7条线路进行临时调整。公交线路临时调整情况将根据交通管制实际情况进行灵活调整。

  临时调整的公交线路随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对交通管制路段的恢复通行而恢复原线路运行;对提前结束交通管制的路段,市公交总公司在接到通知后立即恢复原线路运行。 华商报记者 赵瑞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交通管制 临时调整 赛道进行

上一篇:农高会上的“背包客”:我们就想日子越过越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