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黄土地红土地相互融合 西北首家云南商会在陕成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0-26 13:40:5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肖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月25日,在滇、陕两地各级领导关心下,经过为期两年的筹备,西北地区首个省级云南商会——陕西省云南商会第一届会员大会、成立大会在西安举行。目前,陕西省全国异地省市级商会已达到26家。

  成立大会上,来自滇陕两省统战部、工商联、投促局、民政厅、驻深办等政府部、委领导,以及全国各省市云南商会、陕西省各省市异地商会等三十多家商会、云南籍在陕企业家等共300余人出席。

  梁红杰当选为首届商会会长,他表示,“陕西西安是丝绸之路的原点,营商环境越来越好,未来发展前景非常广阔,我们看好陕西。陕西的黄土地和云南的红土地相互融合带来黄金和财富,孔雀和朱鹮共舞则是家国文化融合,茶马古道和丝绸之路共联将实现我们的美好梦想。今后陕西省云南商会将建设成为有大视野和大格局的陕滇企业家平台,推动陕滇之间政商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两地的经济建设和各项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黄土地 红土地 融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