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公交五公司家属院物业欲将绿地改停车场 业主反映强烈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0-26 18:23:5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赵瑞利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小区改造是为了让居住环境更好,可是近日,西安市公交五公司家属院物业未经业主同意将绿地改为停车场,业主们纷纷表示不满。10月26日,华商报记者前往采访后,物业于当日下午回复称暂停改建。

改造将绿化带、健身器材和消防通道都铲除了

10月26日上午,西安市公交五公司家属院内,工人们正在将居民楼之间的绿化带铲除,绿植、灌木都被扔在一边的建筑垃圾中,“要改成停车位,大概一个月就建好了。”工人们说,每个楼后的绿化带铲除一半用作停车位,另一半仍是绿地。

“我们小区住的都是老人孩子,从来没进过车,这样一改大家连活动的地方都没有了。”小区业主王先生说,他们是公交公司的家属院,1987年建的老小区,小区虽然设施陈旧,但绿化一直搞的不错,除了逢年过节,院子里从来没进过车,小区一直很安静。

今年1月1日,“三供一业”改造后,单位家属院被华弘集团接管了,进行路面硬化、楼顶翻修等施工改造,这些他们都很欢迎,可是突然要将绿地、健身器材、消防通道铲了建停车位,大家觉得很不合理。停车位距离居民家窗口仅有2米,车辆进进出出影响安全,尾气、噪音都是污染,而且小区里还有住着公交职工,下了夜班需要休息,这样一来肯定影响大家的生活。

“也没有征求我们的意见,说改就改了。”业主何女士说,小区是广大业主的,要改造也应该经过大家的同意,不应说改就改。

看到记者采访,不少业主主动上来表达不满,“感觉他们就是为了挣钱,而不是为了给我们改善居住居住环境。”业主陈女士说,小区本来就不大,只有400多户人,大都是老人和孩子,基本没有停车的需求,改停车位纯属物业为了盈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家属院 物业 停车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