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丰镐东路一小区顶楼住户着火 居民物业砸门救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0-26 18:27:2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蒲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老小区顶楼房屋突发火灾,火舌冒着黑色的浓烟舔舐着屋檐,一名男子在阳台大声呼救,小区居民和物业工作人员见状,赶忙砸门救人。所幸的是,人无大碍。

董先生家住丰镐东路一小区内,10月26日上午,他和往常一样在小区内晨练时,突然看到小区一栋居民楼的顶楼住户家里冒起了黑烟,仔细一看窗户里有明火,阳台上还有一名男子大声呼救,不一会消防车就来了。

10月26日上午10时许,华商报记者在该小区看到,着火的房屋位于一栋7层高的居民楼上,窗户玻璃已经掉落,窗户上部的房檐已被烧成黑色,楼下的地面上全是黑色的渣滓。

该栋楼一位住户表示,大概是上午6时许,他还没起床就听见有人喊救命,“当时还以为谁家在吵架,就没放在心上,然后就听见‘邦’的一声,玻璃掉下来把车砸了。”该住户说,他通过对面楼上玻璃反光看到,是自己住的这栋楼上着火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小区 顶楼 住户 着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