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火车站站前广场积水一片 汉中交警徒手赤脚忙疏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0-27 07:19:37 编辑:张佳萌 作者:张映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33646.jpg

  华商报汉中讯(记者 张映伟)近日,汉中火车站站前广场因下水道堵塞积了一片水,过往旅客只能绕行,执勤交警见状,在下雨天徒手赤脚掏通下水道,疏散了路面积水。这一幕被行人拍下发到网上,引来无数市民点赞。

  10月24日霜降日,气温骤降,风雨交加。上午10时许,汉中火车站广场前严重积水,汉中交警一大队民警一边加强疏导指挥,一边前往积涝点查看情况,原来是下水道被石子和树叶等残物堵住了。

  交警一大队二中队指导员王渤立即组织辅警在积水附近放置锥桶,提醒过往行人和车辆。随后,他撸起衣袖,卷起裤脚,“来,咱们赶紧捅一捅下水道,让旅客好过路。”辅警张涛和张斌也自告奋勇来清理下水道。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交警 积水 火车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