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雁塔区电子三路占道问题突出 人行道变成了停车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0-27 08:11:04 编辑:张佳萌 作者:杨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33592_副本.jpg

  近日,有市民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西安市雁塔区电子三路占道问题较为突出,希望记者能实地查看,并向相关部门反映。

  10月24日上午,华商报小8跑街栏目记者来到电子三路,发现道路整体卫生环境良好,但正如市民所反映,人行道及道沿下车辆违规停放、商铺出店经营以及流动摊贩占道等问题较为严重。

  占道:不少机动车停在人行道上

  记者走访发现,电子三路路北道沿下设立了多个停车位,但仍有不少车主将车停在路南的道沿下,致使双向两车道变成一个半车道,容易引起交通堵塞。该现象在电子三路东段和兰乔圣菲小区外较为严重。此外,不少机动车停在人行道上占用公共道路,尤其是一些单位和小区外面,机动车占用人行道问题较为突出。

  电子三路与太白南路交会处东侧路北的人行道上停了11辆机动车,且全部占用盲道,甚至将太白南路方向的人行道几乎占完;西安应用光学研究所大门外向东走,围栏外每隔一段就有车辆停放,在该单位隔壁一工地的消防通道大门外,并排停了2辆车,且东边人行道上还停了2辆货车;电子三路鸿海汽车维修有限公司大门外两侧人行道上并排停了多辆车,行人通行十分不便;西安市雁塔区教师进修学校大门外两侧人行道上停放了近10辆机动车;西京社区东区大门外西侧,挨着小区铁栏边停了4辆车;西安雁塔杜兰君诊所广告牌两侧商铺外停了多辆机动车,有的车辆占压盲道。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电子三路 人行道 商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