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教室内多次砖砸老师 四川15岁中学生被刑拘

社会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10-27 08:12:22
[摘要]视频中显示,在一间教室里,一名身穿便服的男子走进教室后,一名身穿校服模样的少年用砖头从其背后多次击打其头部,致使其头部流血。

\

  10月25日,一段视频在网上流传。视频中显示,在一间教室里,一名身穿便服的男子走进教室后,一名身穿校服模样的少年用砖头从其背后多次击打其头部,致使其头部流血,该男子捂着头部倒地后,这名穿着校服模样的少年欲再次上前击打,但被教室里其他学生搂抱住,被砸伤男子在墙上留下的血迹清晰可见。

  25日晚,记者从四川省仁寿县警方和教体部门获悉,此事发生于24日仁寿城北初中内,打人者为该校学生,该老师正在救治中,警方已介入调查。当天晚些时候,仁寿警方通报砸伤老师的学生颜某已被刑拘。

  25日晚,该校一名老师告诉记者,行凶者为城北初中一名初三学生,受伤者为他的班主任。事发前,因该学生在校内骑行自行车,被学校巡逻队发现后报告其班主任,班主任对其教育后该学生心生不满所致,事发时,这名学生第一次拿起砖头就敲到班主任脑袋上,周围同学都吓到了。

  “这名学生的家长是在仁寿经商的,平时他在家父亲母亲都不管,也管不住,他被公安带走了,他还说,很恨这个老师,就要把这个老师弄死。”

  关于这位被砸伤的班主任,该老师说:“这名受伤的班主任老师30多岁,平时很敬业,现在还在医院接受救治。他的父亲已离世,目前他母亲在医院内守着,希望这名老师能逢凶化吉,早日康复。”

  25日晚,仁寿县公安局发布通报称,10月24日13时20分,我局接报警称,仁寿县某中学内一学生将老师打伤,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打人者带回至派出所调查,伤者被送往医院救治。经查,当日中午仁寿县某中学学生颜某(男15岁),因对老师日常管理不满,在教室内用砖头将老师黄某头部打伤,目前黄某正在接受治疗,颜某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据红星新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中学生 班主任 刑拘

上一篇:交通运输部新规:地铁内使用电子产品不许外放声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