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抓紧入冬前最后的舒适天气!近期西安最高气温在18到20℃附近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10-27 17:41:05
[摘要]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已渐入到深秋的阶段,这几天我省晴冷,午后阳光暖暖,这可能也是入冬之前最后一段舒适的天气了。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已渐入到深秋的阶段,这几天我省晴冷,午后阳光暖暖,这可能也是入冬之前最后一段舒适的天气了。

  近期早晨各地的气温都在比较低的水平,27日早晨,陕北大部最低气温-4~1℃,最低吴起-4.9℃;关中大部0~7 ℃,西安城区7.2℃;陕南大部3~11℃。

  27日白天,我省大部多云转晴, 气温较前一天有了一定程度的增加,截止下午 16点,全省有将近三分之一的站点的最高气温达到了20℃,温度较高的地区主要集中在我省东部地区,其中全省最高出现在商南达22.6℃,西安最高气温为 20.6℃,较26日增加3℃,大家午后体感明显温暖很多。午后晒在秋日暖阳下,感觉格外舒服。

  陕西省气象台预计,未来3天,我省仍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西安的最高气温维持在18到20℃附近。大家抓紧享受这不冷不热的深秋时光吧。

  天气趋势:

  10月28日:全省晴天间多云。

  10月29日:全省晴天转多云。

  10月30日:全省多云转晴天。陕北北部有4级偏北风。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通讯员 卢珊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天气 舒适

上一篇:西安城东一男子挪车的功夫自家超市起火 十几万元货物烧为灰烬 下一篇:家有流量表却按面积收取暖费 浐灞中海悦墅小区收费方式引质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