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雷锋车队倡议出租车驾驶员不拒载不绕道 做城市文明使者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0-27 18:25:3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我承诺,营运服务中坚决做到不拒载,不绕道,迎全运盛会,做文明使者,以优质服务,打造全国一流出租汽车服务品牌”。”10月27日,我省雷锋车队驾驶员承诺并向出租车驾驶员发出倡议。

当前西安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巩固提升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为动员集团全体驾驶员积极投入创建工作,用优质的服务,崭新的面貌,展示城市文明,以良好的形象,迎接全运会,10月27日上午,西汽集团雷锋车队驾驶员在李家村华清广场,开展系在李家村华清广场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带动身边驾驶员积极投身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

活动现场启动了“提升服务质量,整治不文明行为专项行动”,严禁驾驶员营运途中吸烟、接打电话、说脏话、不穿工服、随地便溺、不礼让行人、散布有损城市形象言论等不文明行为。严禁不使用计价器、拒载、绕道、中断服务等严重服务违规行为。现场雷锋车队20余名驾驶员进行宣誓,表示将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以良好形象迎全运会召开。

“全运会即将在西安召开,出租车作为中外宾客的接待员之一,雷锋车队作为行业的一个代表,我们广大驾驶员也将参与到文明行为提升活动中,以良好形象迎接中外宾客。”西汽集团团委书记窦琳娜说,

随后雷锋车队志愿者展开主题实践活动志愿服务活动,为市民发放“市文明办致广大民的一份家书”,发放讲解《西安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在街道、公交站点等重点部位开展卫生清洁行动;引导市民不闯红灯、不乱穿马路,帮助老人过马路。通过志愿活动,引导市民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保障交通安全,共同营造“安全、文明、畅通、有序”的社会环境。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雷锋车队 倡议 驾驶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