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9中国·西安青少年艺术节将举行 几十名外国小朋友住进西安同龄人家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0-28 09:39:3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信图片_20191028164229.jpg

由共青团西安市委、西安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办,西安市青少年宫承办的2019中国.西安青少年艺术节活动将于11月8日至13日在西安举行。

本届艺术节为期六天,将会有来自蒙古国、土耳其等国家以及全国多个城市团队的近200名青少年参加,这些孩子年龄大多在8—12岁。

据悉,绘画交流和文艺交流是此次活动的核心板块。11月9日,将在曲江美术馆举办中国西安青少年艺术节绘画展开幕式,来自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近百幅青少年绘画作品将在这里与西安市民见面。11月10日,文艺交流活动将在西安世博园罗曼小镇举办,各团队将分别展示特色的文艺节目,上演一场丰富多彩的艺术大联欢!

来自国内外的青少年朋友们还将参观秦始皇兵马俑、西安城墙、大雁塔、小雁塔、半坡遗址等西安历史文化景区。在半坡博物馆体验一把当原始人的感觉;在白鹿仓景区感受陕西的民俗风情。晚间,还会在曲江大唐不夜城举行大巡游及路演活动。

10月28日,华商报记者了解到,本次艺术节特别设置了“临时家庭”环节,在组委会的统一安排下,来自境外团队的几十名外国少年儿童将被安排到西安同龄孩子的家中入住,和中国的“临时父母及兄弟姐妹”一起度过为期六天的美好时光。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青少年 艺术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