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延长县发生一起车载试验装置爆炸事故

要闻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10-28 11:14:00
[摘要]记者从延安延长县委宣传部了解到,2019年10月27日,湖南省永州市远军热能动力科技公司在陕西省延长县境内延长油田公司七里村采油厂米265、267井场进行超级气体动能技术增渗提产试验。

  记者从延安延长县委宣传部了解到,2019年10月27日,湖南省永州市远军热能动力科技公司在陕西省延长县境内延长油田公司七里村采油厂米265、267井场进行超级气体动能技术增渗提产试验。19时许,试验结束返回途中,车载试验装置发生爆炸,初步核查,事故造成5人死亡,3人失联,5人受伤。(央视记者 李志)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试验装置 延长县 延长油田

上一篇:中国最赚钱高铁亮家底:67名员工,年赚百亿,卖票收入占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