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找准问题,加速推进,经开区召开市级重点项目专题推进会

经开区 经开区 2019-10-28 11:45:33
[摘要]10月24日,经开区副主任陈迪主持召开了经开区市级重点项目专题促进会。投资促进局、资源规划局、住建局、城管局、行政审批局、政法办、社会事务局、人社局等相关责任部门参加会议。

  10月24日,经开区副主任陈迪主持召开了经开区市级重点项目专题促进会。投资促进局、资源规划局、住建局、城管局、行政审批局、政法办、社会事务局、人社局等相关责任部门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上,各责任部门对照33个市级重点项目建设进展及存在的57个问题,就项目水电及道路配套、建审手续及现场施工、电线杆迁移、企业持续服务等相关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及解决时限。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加强与项目单位的联系,积极主动摸清问题,切实协调解决问题,确立解决时限,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提升经开区营商环境。

  下一步,投资促进局将持续跟进,协调各责任部门建立详细台账,确定解决进展及解决时限,又好又快解决项目问题,切实树立“以项目建设看发展论英雄”的理念,确保重点项目推进顺利,早见成效。

image.png


来源:经开区

编辑:王富田

相关热词搜索: 经开区 市级 项目 推进会

上一篇:有这样一群人,温暖了经开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