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低端酒摇身变茅台 沣西警方破获近年来全省最大制售假酒案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0-28 09:52:3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陈梦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捣毁制假窝点8处,依法刑事拘留15人

  10月23日,西咸新区公安局沣西新城分局办案民警向记者介绍,2018年12月26日,新区公安局向该局转来陕西省公安厅环食药总队通报的案件线索:有人在新区范围内“生产销售假酒”。

  接线索后,沣西新城公安分局迅速部署,研判核查线索,于2019年1月4日成立“12.26专案组”。经半年多的调查,掌握主要嫌疑人基本情况和主要犯罪事实后,2019年7月16日,该局抽调200余名警力,分别在西安、高陵、三原、泾阳等地成功将已掌握的31名涉案人员全部抓获。此后,专案组对嫌疑人供述材料及交易记录等大量信息细致分析,追踪行迹,将在逃的涉嫌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的孟某伟、刘某选、韦某让、赵某燕、付某强等人抓获归案。涉嫌假冒注册商标罪的刘某利、王某、张某峰,涉嫌制售假冒注册商标商品罪的朱某,涉嫌假冒注册商标罪的韦某让等人,也相继被逮捕。

  沣西新城公安分局共捣毁藏匿于西安、咸阳、西咸新区等地农家小院或城乡接合部的制作假酒地下窝点8处,查扣生产假酒包材30000余件,缴获大量生产假酒工具和假酒成品。依法刑事拘留嫌疑人15人,其中已依法逮捕5人、取保候审8人。根据已掌握的案件经济往来,以上团伙涉案总额一千余万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低端酒 茅台 假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