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长安区26所中小学幼儿园集中开工 看看都有哪些~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10-28 22:41:11 编辑:刘超 作者:刘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jpg

  华商网讯 (记者 刘超) 10月28日,西安市长安区教育发展大会暨二十六所学校集中开工仪式在长安区第四初级中学举行。现场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明远宣布开工令。

  长安区委书记王青峰代表长安区委、区政府向市委、市政府郑重承诺,并对全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要提高站位抓教育。要深刻认识到,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教育兴则西安兴,教育强则长安强,抓教育就是抓民生、抓发展、抓未来。

  二是要三年校建两年干。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自加压力、负重前进,倒排工期、正逼进度,严格质量、开足马力,确保校建工作走在全市前列,确保尽快解决群众“上学难”问题。

  三是要放眼全国创一流。要聘请知名公司,高起点实施学校规划设计,严把质量关,努力做到让“长安最好的建筑是学校、最美的环境在校园”;与配建移交企业签订“军令状”,确保配建学校高品质、高效率完成;要依托陕师大品牌及师资优势,合作建设集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的大学城校区,打造西安基础教育样板。

  四是要多措并举强保障。区委书记、区长亲自抓学校建设,区级领导包抓校建项目,挂图作战,跟踪督导,严格考核,开通学校建设审批“绿色通道”,多元化、多渠道增加教育投入,确保学校高标准设计、高质量建设、高效率建成,努力创建科教文化首善区,为造福广大群众,助力西安建设教育强市争创佳绩、多作贡献。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长安区 中小学 开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