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昆明路一小区居民家中凌晨起火 邻居拍下小孩爬窗求救惊险瞬间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10-29 07:07:00 编辑:刘超 作者:刘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点击播放视频

  华商网讯 (记者 刘超 实习生 李芸菲)10月28日凌晨,西安昆明路华洲城一期领誉院内一户人家起火,现场火势较大。邻居拍到起火房内有一小孩因为害怕爬到窗外避险,不过最后安全脱险。据该小区业主介绍,起火原因疑因业主在家给电动车充电引起。

  10月28日,记者来到华洲城一期领誉院内,远远就可以看到3号楼14层窗外已经被烧得漆黑,楼底的草坪上全都是掉落的碎玻璃渣和窗框。据小区内其他业主说,大概凌晨3点左右听见爆炸声,看见14层有大片火光,早起大家伙都在小区业主群讨论此事。

微信图片_20191028155720.jpg

  记者进到事发楼内,一进楼道里就能闻见烧焦的味道,这栋楼配有两部电梯,但是一个电梯已经被水淹了,暂时无法使用。记者搭乘另一部电梯上到14楼,一出电梯就是漆黑一片,据业主说,昨晚火烧起来就停电了。可以看见整个楼道漆黑一片,借着手电筒的光,记者看到楼里到处都在漏水,墙上被熏得漆黑,住户家大门上的对联也被熏成了黑色,14层有两个保安在看守,业主不知去向。

  记者又来到13层业主家里,也就是着火住户的楼下,该业主家中的客厅里满是掉落的墙皮,家中漏水情况严重,卧室内的床上放着三四个盆在接水。13层业主对记者说,昨晚折腾了一晚上,没睡成觉,自己当晚先是发现漏水,后来才知道14楼着火了。

微信图片_20191028155703.jpg

  随后记者联系了该小区物业的负责人王经理。王经理称,14层起火地点在卧室,蔓延到客厅,至于有业主质疑是电动车起火,王经理称电动车是放在客厅的,并不是电动车充电引发的火灾,并且事后电动车没有着火,只是外表被烧了一点,也没有爆炸声。

  目前记者了解到,屋子内一共住了四个人,两名大人和两名小孩。所幸,这次火灾没有造成人员受伤,至于具体事故原因,消防正在调查中。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昆明 小区 住户 起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