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农垦花园小区围墙拆除 一楼住户砸窗改门变成门面房引担忧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0-29 07:26:0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于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小区多名一楼业主将阳台改造为临街门面房,围墙也因此被拆除,这让很多业主对小区安全感到担心。

  10月28日,西安市方新路农垦花园小区的一名业主拨打华商报新闻热线88880000反映称,小区1号楼北邻方新路,近年来,居住在1号楼一楼的居民们纷纷将阳台窗户改造为玻璃门,经营或出租为门面房,楼外的围墙也被纷纷打洞安门。”该业主说,对此辖区规划部门也下发了整改文件,但没见起色,小区1号楼外的围墙却被推倒了。

  该业主表示,私自改变房屋结构会对房屋安全造成影响,目前小区没有围墙,一楼的住户还将房屋出租出去,影响楼上居民休息也无法保障小区的安全。

  28日下午,华商报记者来到农垦花园小区,小区1号楼共4单元,每单元两户,其中有7户业主将房屋阳台改造为了快递寄售点、干洗店、小吃等临街商铺,商铺玻璃大门均朝北紧邻人行道,受房屋结构影响,这些商铺大门的高度距离地面约1米,原本小区1号楼外的围墙也不见了身影,但地上仍能看见围墙拆除后的痕迹及砖块。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农垦花园小区 围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