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近期西安冷热交替频繁早晚温差大 预计31日关中西部有弱降水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10-29 07:31:19
[摘要]这几天,西安秋高气爽,早晚寒冷,午后晴热,早晚温差大。昨日我省大部晴天间多云,监测显示,28日晨全省最低气温具体分布:陕北大部0℃~5℃;关中、陕南大部1℃~11℃,西安城区9.4℃。

  这几天,西安秋高气爽,早晚寒冷,午后晴热,早晚温差大。这样的天气下,大家最好备一件厚外套,早晚穿上,午后脱掉,可以避免冷热交替频繁造成感冒。

  昨日我省大部晴天间多云,监测显示,28日晨全省最低气温具体分布:陕北大部0℃~5℃;关中、陕南大部1℃~11℃,西安城区9.4℃。截至28日15时,全省最高气温分布:陕北大部14℃~20℃;关中大部15℃~22℃,西安21.8℃;陕南大部18℃~24℃。

  最新预报显示,受短波槽影响,预计31日我省云量增多,关中西部和陕南西部有弱降水。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浩宇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晴 6℃~19℃

  明天:晴 7℃~20℃

  后天:小雨转阴 7℃~18℃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感冒 陕南西部 温差

上一篇:西安同一条公交线路却竖着两块站牌 站点信息咋不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