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质监经开分局走进经开一小开展“质量安全进校园”活动

经开区 经开区 2019-10-29 11:45:15
[摘要]10月25日上午,质监经开分局邀请广东省特检院专家走进经开一小,开展“质量安全进校园”活动,为260余名小学生送去质量安全知识和安全乘坐电梯知识。

  10月25日上午,质监经开分局邀请广东省特检院专家走进经开一小,开展“质量安全进校园”活动,为260余名小学生送去质量安全知识和安全乘坐电梯知识。

image.png

  此次活动分为观看质量安全教育宣传片、安全乘坐电梯动画片、专家讲解和现场问答等环节。分局印制了中小学质量安全教育读本和印有安全乘梯口诀的文具盒作为小礼物送给孩子们。

image.png

  活动中,同学们认真观看教育宣传片,仔细聆听特种设备专家讲解,踊跃回答知识提问,现场互动频繁,气氛热烈。此次活动,寓教于乐,在欢乐的气氛中向同学们宣贯了产品质量、条码、计量常识和安全乘梯注意事项,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受到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image.png

  近年来,质监经开分局长期重视中小学质量安全教育,迄今已在辖区七所中小学开展了质量安全进校园活动,通过孩子们把质量安全意识带进千家万户。


来源:经开区

编辑:王富田

相关热词搜索: 质监 经开分局 进校园

上一篇:经开区现场检查人口抽样摸底情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