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蟊贼团伙三个月时间疯狂盗窃50余辆摩托车 民警辗转两地抓回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0-29 15:09:2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拿到被警方追回的被盗车辆,车主们纷纷给民警点赞。

  7月24日上午7时,碑林分局兴庆路派出所接受害人报案称,24日凌晨,其放置在碑林区交大二村5舍楼下的黑色雅马哈摩托车被盗,价值9100元人民币,摩托车内还放有3万元现金。接警后,兴庆路派出所、刑侦大队等组成的专案组兵分三路,在市局,分局多部门的协助下,调取案发地周边监控并走访案源地周边群众,现场勘查摸排线索。最终确定了该案件是由一个近10人的团伙所为,并确定一名余姓嫌疑人系团伙主犯。

  民警顺线追踪至三原县,将犯罪嫌疑人刘某(男,33岁)、余某(男,35岁)、余某(男,29岁)、王某(男,33岁)、焦某(男,28岁)抓获。另一路由兴庆路派出所民警先后辗转三桥、咸阳两地,将嫌疑人任某(男,49岁)、左某(男,38岁)、柴某(男,34岁)当场抓获。

  经审查,该团伙系有计划、有预谋的盗窃摩托车团伙,所盗摩托车均价格不菲。作案时由主犯余某和其余团伙成员随机组合,并通过焦某等人销赃。该团伙已连续三个月在未央、莲湖、雁塔、碑林、沣东及三原等地疯狂盗窃摩托车50余辆。目前,专案组正加紧落实查证案件。

  10月29日,华商报记者了解到,近日,公安碑林分局在兴庆路派出所院内向部分被盗车主返还了追回的被盗车辆。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蟊贼 团伙 摩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