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西安经开区召开深化治理机(电)动两三轮车四轮低速电动车整治工作专项会议

经开区 经开区 2019-10-29 16:26:34
[摘要]10月25日,经开区组织召开深化治理机(电)动两三轮车四轮低速电动车整治工作专项会议。高铁新城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副主任杨军主持并讲话。宣传部、政法办、发改局、社会事务局、财政局、人社局、资源规划局、住建局、城管局、应急管理局、公安经开分局、交警经开大队、工商经开分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10月25日,经开区组织召开深化治理机(电)动两三轮车四轮低速电动车整治工作专项会议。高铁新城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副主任杨军主持并讲话。宣传部、政法办、发改局、社会事务局、财政局、人社局、资源规划局、住建局、城管局、应急管理局、公安经开分局、交警经开大队、工商经开分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1.png

  会上,城管局负责人宣读《西安市深化治理机(电)动两三轮车四轮低速电动车实施方案》及《经开区深化治理机(电)动两三轮车四轮低速电动车实施方案》,以实现全年“交通更顺畅”为工作目标,将“黑摩的”非法载客专项整治行动分三个阶段进行工作部署,明确部门职责,加强部门协调,巩固整治成果,确保整治工作出成效。

2.png

  交警经开大队负责人就机(电)动两三轮四轮低速电动车整治工作作交流发言,并将经开区“黑摩的”非法载客专项整治工作现状进行阐述,指出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与掣肘。会上,各相关部门进行深入探讨,共同寻找解决办法,有效突破问题整治工作瓶颈,将整治工作落到实处。

3.png

  高铁新城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副主任杨军作总结讲话,希望各部门统一思想,密切配合,履职尽责,深刻认识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加强组织,强化督导,扎实推进整治工作有序开展,以坚定的决心、有力的举措、务实的作风,打持久战,打攻坚战,从源头处、细微处逐渐根除"黑摩的"现象,坚决打赢这场硬仗。


来源:经开区

编辑:范笑天

相关热词搜索: 治理 低速电动车

上一篇:质监经开分局走进经开一小开展“质量安全进校园”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