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雅居乐铂琅峯小区老围墙内开建新围墙 业主担心绿地被划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0-29 20:20:0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佘欣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听说新墙围起来这块地要划出去,划到隔壁雅居乐西电附小去,还有人说这里有可能改为车位,我们业主都很担心,去物业很多次都见不到物业经理。”高女士说,后来问得次数多了,管家说他们也不清楚具体情况,只是按上级通知的回复“修管道”。

  物业:地产公司文件称砌墙是为维修漏水

  10月29日,华商报记者在雅居乐铂琅峯小区内看到,顺着小区围墙由南向北,确实有两块绿化带正在施工,用简易挡板围起来,两端连着原有围墙筑起新墙,最高处和原有围墙一样高,现场还堆有大量砖块。围挡边缘绿植已被铲除,未铲除的地方还种有银杏树、松树等,一处新围墙紧挨着健身器材,还有一处围墙紧挨着运动场,现场到处都是墙砖,两处围挡面积目测有上百平方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雅居乐 围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