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雅居乐铂琅峯小区老围墙内开建新围墙 业主担心绿地被划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0-29 20:20:0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佘欣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华商报讯(记者 佘欣)雅居乐铂琅峯小区修管道,咋在绿化带砌起了围墙?业主担心施工结束绿化带被划走,物业称是维修漏水问题。但工期结束后,围墙会不会被拆掉物业也不清楚。

  业主:顺着老围墙建起新围墙  担心绿化带被划走

  胡女士2014年在西安市樱花一路的雅居乐铂琅峯买了一套房子,“我住在20号楼,大概一周多之前,楼下的一片绿化带被简易围挡围起来,我们都挺纳闷是要做什么?”胡女士说,除了这片绿化带之外,顺着小区围墙继续向北走,还有一片绿化带也被围挡起来。

  胡女士说,她咨询了物业管家,管家说地下室漏水需要维修。“但几天后业主们发现,围挡里绿化带遭到破坏,还拉了砖进来,搭建起了围墙。如果只是修漏水,为什么要修建一堵如此坚固的围墙?工期结束后,到底是拆哪堵墙?如果拆了老围墙,那我们小区的面积就变小了,绿化带也受影响,直接降低生活水平,到时候找谁说理?”

  高女士也是小区业主,“我们当时买房子的时候,小区绿化就是他们宣传的重点,哪里有绿化都是规划好的,我们也是看中这点才选择了在这里居住。最近小区里挖了绿化带打地基建围墙,新建的围墙不但两端和老围墙接起来,而且高度、厚度都和老围墙差不多,中间围出一块绿地。”她说,围挡起来的旧围墙部分,外墙上方的防护网也已经收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雅居乐 围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