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千年银杏树叶又黄了 古观音禅寺29日起开始网上预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0-29 20:21:1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佘欣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50多岁的李女士和好姐妹刘女士一起从西安市区来到长安,“我去年已经来看过一次了,现在树叶还没有全黄,等过上两周,树叶就会全黄,到时候地上、树上都是满满的金黄色,那才是最漂亮的。”李女士说。

  记者从古观音禅寺了解到,今年参观银杏树的网上预约将于10月29日正式启动,最早可预约10月30日入寺。每日入寺赏树时间从8:30开始,17:00结束,每30分钟为一个预约时段,日接待总量为3000人。预约赏树不收取费用,但鉴于寺院接待能力有限,银杏季期间(自预约赏树起始日开始)未预约者,寺院不予接待。预约后如果有事无法到场,可在预约时段前2小时取消预约,预约时段内未到场、也未提前取消,将在7日内无法再次预约操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古观音禅寺 银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