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千年银杏树叶又黄了 古观音禅寺29日起开始网上预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0-29 20:21:1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佘欣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华商报讯(记者 佘欣/文 赵彬/图)春赏樱花,秋观银杏。古观音禅寺1400年的银杏树树叶又黄了,市民要去观赏还是得提前预约。

  10月29日,华商报记者来到位于西安市长安区的古观音禅寺,寺院内用隔离带拉出通道,很多游客慕名而来。整棵树枝繁叶茂,目测有几十米高,树干得几个人围圈才能抱住。“我是咸阳师院设计专业大四的学生,之前听很多人说起过这里的千年银杏树,一直没机会来。今天上午10点多从咸阳坐车,下午1点到这里,就是为了拍银杏。”党同学说,这么粗壮的银杏树是他第一次见到,树大到镜头里装不下整棵树,路途奔波三个小时也值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古观音禅寺 银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