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木浮生房屋中介“高进低出”玩失联 房客交了钱没房住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0-30 06:50:0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于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房屋中介公司“高进低出”跑路问题,应引起各方的高度重视了。

  刚交半年房租  却被房东通知要求腾房

  因为工作需要,今年5月初,李女士通过西安木浮生青年公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木浮生公司)租赁了一套位于凤城南路的公寓,两室一厅、面积100平方米,“我与公司签订的合同期限为一年,每月租金2200元,付款方式为半年支付,5月7日交了一个月押金及半年房租15400元。”李女士说,按照合同要求,今年10月8日她提前一个月支付了剩余半年共13200元的房租,哪知刚交房租十余天一周,出现变故。

  “10月中旬,公司客服电话无人接听,我这时候听说西安各郊区的公司门店也相继关了门,就很不放心。”李女士说,过了几天她前往木浮生公司总部时,发现公司大门紧锁,已无人办公,“这期间房东也联系到我,称他没收到中介公司支付的房租,让我在11月5日前搬出去,否则后果自负。”

  公司客服无法接通  办公场所空无一人

  10月29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多次拨打西安木浮生青年公寓有限公司客服热线,始终无法接通。随后,记者来到未央路正尚国际金融广场B座12层的办公地点,只见公司大门紧锁,里面未见人上班工作。

  租客袁先生告诉记者,今年4月底他和木浮生公司签定了一年的租赁合同,每个月2600元,每次半年交纳15600元房租,今年国庆前夕,他已经向木浮生公司交付了剩余半年的房租,哪知公司近期失联,“租户和房东一直都是只和公司单向联系的,直到最近房东在门外贴了通知,说他迟迟没收到公司的租金,若是处理不好,只能给我几天时间搬走。”袁先生说,事后和房东联系得知,房东将房屋委托木浮生公司对外出租,“房东每3个月收一次房租,但是他的租金比我的房租还要高,每个月2800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木浮生 房屋中介 高进低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