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灞桥区电厂东路"bug"多 机动车违停严重红绿灯显示有问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0-30 07:20:57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33793.jpg

  三米多宽的人行道,时不时就有机动车停放,甚至非机动车道上也停了一排车,狭窄的人行道成了“停车场”,行人和非机动车只能跟机动车抢道……10月28日,华商报“小8跑街”栏目记者走访西安市灞桥区电厂东路时发现,该路段车辆占道违停的情况较为严重。

  >>占道

  占完人行道又占非机动车道

  电厂东路是城东区域一条南北走向的重要路段,沿线企业众多,公交站点密集,周边居民对占道问题投诉一直较为集中。

  10月28日中午,华商报记者在电厂东路南口看到,路西人行道约有3米宽,在路口一工地的围墙外停了少量共享单车占用盲道,继续往北走不远围墙外还停了不少机动车,同时该路口的东侧人行道上也停了3辆机动车,将路面几乎占完;电厂东路219号心怡小区南区大门外两侧的人行道及路北的非机动车道上均停放多辆机动车,而且大部分车辆占用盲道。在西安半坡建筑材料装饰市场大门外北侧,人行道以及非机动车道上并排停了2辆车。

  电厂东路东侧西安公共自行车站点编号为2589处,长约20米的人行道上和道沿下停满了车辆,甚至在人行道上有的车还是并排停放,留下的缝隙行人很难通过,只能在机动车道上和车辆抢道。

  电厂东路与电厂南路丁字口路西往南方向,3米宽的人行道几乎被停放的机动车堵住,约100米长的围墙外停了十多辆机动车,记者看到围墙外张贴着“施工围墙严禁停车后果自负”字样。

  梁一小区大门外两侧人行道和非机动车道上,均有多辆机动车停放,其中路北较为严重。

  电厂东路与席王路丁字口东北角,一工地围墙外停了多辆机动车。此外,席王路道路两侧人行道上也停了很多车,行人只能走上机动车道。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电厂东路 人行道 非机动车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