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惊魂!深夜抓捕涉毒嫌疑人 甘泉民警坠下12米高崖畔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0-30 07:28:17 编辑:杨蓓蕾 作者:赵雄韬 贺秋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8yc9e6z8.jpg

  华商报延安讯(记者 赵雄韬 贺秋平)“在伸手不见五指的黑夜,半天感觉不到身体落地,我当时想这下要完了。”10月29日,回忆起前些天追捕涉毒嫌疑人时坠落崖畔的惊险一幕,甘泉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大队长张肖峰仍觉得后怕,“但那时候顾不得危险,心里就只有一个念头,就是一定要把嫌疑人抓住”。

  紧随嫌疑人身后追捕

  没想到一脚踩空

  10月17日,甘泉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大队长张肖峰和禁毒大队两名民警赶赴山西省永和县,抓捕涉毒犯罪嫌疑人。他们到达永和县时已是下午6时许,经和当地公安部门对接,晚上10时部署好警力。摸排到一处井场彩钢工棚宿舍时,几名民警负责把守门口,张肖峰到后窗位置防止嫌疑人跳窗逃走。

  “这时附近走过来一个人,离我也就10米左右,因天黑看不清脸部,我喊了一声嫌疑人的小名,他突然掉头就跑。”张肖峰说,他急忙追了上去,但嫌疑人翻越一个临时围栏后不见了踪影。不熟悉当地地形和环境的张肖峰不想放弃抓捕嫌疑人的任何可能,紧随其后赶上去,但没想到不慎一步踩空。“当时啥也看不见,半天不见落地,我想这下肯定要完了。”

  幸运的是,张肖峰坠落的地面有些杂草,加上刚下过雨,泥土有些松软,他坠地后意识比较清醒。其他民警听到响动后赶紧跑过来支援,将跳崖逃跑的嫌疑人成功抓捕。“当时张队没有带手电筒,我们在崖畔下找了半天才找到他。”同行的办案民警说。

  嫌疑人刘某后来供述,张肖峰坠落的崖畔为井场平时倒生活垃圾的地方,高约12米,自己跳崖是想逃避抓捕。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高崖畔 甘泉县 永和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