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天基地 > 正文

航天基地四大商业综合体亮相 各大品牌强势进驻打造宜居生活

航天基地 航天基地 2019-10-30 09:55:47
[摘要]10月29日下午,“商聚航天,宜居生活——2019西安航天基地商业发布会暨品牌集中签约仪式”在天宇菲尔德大酒店举行。星座广场、壹街区、丝路慧谷、栢丽广场四大商业综合体集体亮相,各大品牌商户强势进驻,为西安航天基地“2.0版”建设新征程汇聚磅礴力量。

  10月29日下午,“商聚航天,宜居生活——2019西安航天基地商业发布会暨品牌集中签约仪式”在天宇菲尔德大酒店举行。星座广场、壹街区、丝路慧谷、栢丽广场四大商业综合体集体亮相,各大品牌商户强势进驻,为西安航天基地“2.0版”建设新征程汇聚磅礴力量。

image.png

  在发布会上,四大商业综合体项目负责人分别从项目概况、定位、设计、特色等多方面进行了集中发布。入驻品牌代表盒马鲜生、星巴克表示对未来在西安航天基地的发展充满信心。十五家知名品牌集中签约,无论是四大商业综合体的聚集,还是以盒马鲜生、星巴克、7-ELEVEN、奥斯卡等为代表的各大品牌商户的进驻,无不在引领西安城南商业新格局,描绘“商聚航天,宜居生活”新篇章。

image.png

  近年来,西安航天基地在致力建设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航天新城的同时,紧密围绕大西安建设国际化大都市的功能承载区的重大使命,依托区位优势、产业优势及科技优势,瞄准未来之城、智慧之城、科技之城的方向不断创新超越、拓展视野,加快产城融合,全力打造企业宜业、人民宜居的航天新城。

image.png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西安航天基地突破发展的关键之年。西安航天基地将秉承建设“突出航天特色、做好云上文章、繁荣民营经济、法治环境示范、生态宜业宜居”的理念,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充分发挥人才、政策、科技、区位等资源优势,让各大品牌企业成为西安航天基地建设未来之城、智慧之城的中坚力量。

  西安城南,凤栖原上,智慧之城,智慧已来,未来之城,未来已来。

image.png

  相关链接;

  星座广场作为航天基地首个社区型商业综合体项目,以“优生活、玩乐趣、梦享家”为运营理念,涵盖购物、餐饮、娱乐、休闲、亲子等多种业态,为航天人打造第二个“生活体验家”,同时,为年轻家庭客群提供少儿娱乐、教育、宝贝乐园等亲子空间,打造第三社交平台。

  壹街区,引进航天基地首家精品生活超市,打造潮流服饰,亲子体验,休闲业态与餐饮娱乐设施配套等为一体的商业综合项目。

  栢丽广场涵盖影院、精品超市、家居生活、休闲娱乐、美食广场、儿童亲子、主题街区等丰富业态。将结合航空航天主题,增设体验项目,助力市民深度了解太空知识,体验能够激发挑战欲的各类互动式航天任务。

  丝路慧谷集创业孵化、产业办公、创新交流、科技体验、智慧生活和休闲娱乐于一体,以完善的创业创新服务生态体系为基础,以先进的智慧数字化园区理念为特色,力图为创业者们提供并打造功能全面化、空间多元化、生活智能化和商业主题化的科技“微城样板”。


来源:航天基地

编辑:王富田

相关热词搜索: 航天 基地 四大 商业 综合体

上一篇:航天城第六小学提前开工建设 预计2021年9月建成使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