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男子驾驶套牌车上路被交警查获 套牌上路会有哪些处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0-30 20:23:2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苗巧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日,公安鄠邑分局交警大队民警在工作中查获一起使用其他车辆的机动车号牌违法行为。

  10月27日,公安鄠邑分局交警大队接到群众举报,其车辆车牌号被他人套用,套牌车系一辆白色凯迪拉克,在鄠邑区城区某商场附近出现。接警后,交警大队迅速出动警力进行核查,并未发现违法车辆。

为尽快制止该车继续实施违法行为,减少受害人的损失,民警加大在城区内巡查发现力度。10月29日中午,民警王进带领两名辅警驾驶便车在城区内的餐馆饭店附近展开搜寻,并成功在城区北极路附近发现了目标车辆。最终,违法车辆涝机路附近的一家面馆门前停了下来,驾车男子下车后准备用餐。民警再三仔细确认车辆无误后,立即上前对男子进行询问。一开始,男子矢口否认自己的车辆涉嫌套牌,但当民警要求其出示驾驶证和车辆行驶证予以对照时,男子却支支吾吾称并未携带。随即,民警依法将该男子传唤至交警大队。面对男子百般狡辩,民警拿出了其真实的车辆信息,这才令他不得不承认自己的违法事实。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驾车 套牌 出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