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子洲教师教室内殴打一年级女童:撕扯耳朵 还用脚踹孩子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0-31 06:56:44 编辑:曹静 作者:杨虎元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fc5pdcc.jpg

  华商报榆林讯(记者 杨虎元)10月29日,一则教师殴打学生的视频在网络流传:一名女老师在教室对一名女童施暴数分钟,期间连续推搡、殴打女童。经了解,该视频发生在子洲县第三小学一年级某教室内,涉事女教师已被停职。

  监控:拉拽身体 撕扯耳朵

  还用脚踹女童

  女童的家人拓先生称,10月25日正值周五,当天下午,妻子到子洲县第三小学接读一年级的孩子放学时,发现孩子没有在放学队伍里。班主任将妻子带到教室,这才见到孩子,而此时的孩子身上有伤,哭着说“眼睛疼得厉害”。他们赶紧将孩子带到医院进行治疗,经医院初步诊断,孩子右眼有淤血肿胀,左耳有撕裂伤。

  据家人称,女老师表示自己没有打孩子,只是因为小女孩身体虚弱,推一下就倒了。但10月28日家人前往学校查看监控视频,发现非老师所说的那样。

  监控显示:女教师走到女童的座位旁边,撕扯她的耳朵及面部,并且不断拉拽身体。随后,一把将孩子从座位上拖出,一脚将其踹到讲台旁。拓先生夫妻二人怎么也想不明白,孩子是犯了什么错,才会让老师如此教训。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子洲 教师 殴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