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地铁五路口站内18岁小伙酒醉吐血 自称喝了3瓶白酒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2019-10-31 09:03:57
[摘要]由于最后吐血,地铁工作人员立即拨打120,将小伙子紧急送医。

  10月27日下午4点多,一位醉酒后乘坐地铁的小伙在西安地铁五路口站醉倒。由于最后吐血,地铁工作人员立即拨打120,将小伙子紧急送医。

  一开始醉酒小伙还有点意识,说自己只有18岁,喝了3瓶白酒。了解情况后,地铁工作人员首先联系了小伙的家人,但是家人表示目前没办法赶到现场。而小伙吐了一会儿,竟然开始吐血。这时候,小伙意识已经不清楚了,因为担心小伙的安全,地铁工作人员立即拨打了120。随后急救人员赶到,将小伙紧急送医。

  据消化科专家介绍,喝醉酒后开始只是呕吐,吐着吐着就出血,可能是贲门黏膜撕裂;还有一种可能就是胃出血,无论是哪一种病,出现酒后出血都是非常危险的,如果不及时治疗,可能会危及生命。提醒大家适量饮酒,如果过量饮酒出现不适,为安全起见要考虑就医。

  西安地铁提醒,地铁车站多为地下站,通常需要多次通过楼梯或乘坐电扶梯才能乘车,在意识不清醒的情况下乘车,个人行为难以把控,非常容易出现跌落、摔伤等事故,直接危及自身或他人安全,甚至可能对列车开行造成影响;另外,在站台或车厢内呕吐,也会给其他乘客带来不便。因此,醉酒后请勿单独乘车。



来源:西安晚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地铁 醉酒 吐血

上一篇:西安“轮椅哥”乐观自信活出精彩 曾参加7次半程马拉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