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路怒男"加塞变道遇阻 多次急刹车逼停出租车

社会新闻 金羊网 2019-10-31 09:20:57
[摘要]当行驶出右转弯路段后,男子驾车加速超越了李师傅,并在前面作出了急刹车的动作,李师傅连忙刹停车辆。

  一男子驾车在道路上行驶期间,加塞变道遇阻后“路怒症”发作,其后多次急刹车试图逼停阻止其变道的出租车。接到出租车司机报警后,佛山南海公安进行调查取证。28日,警方依法对该名“路怒症”男子的违法行为进行了处罚。

  10月22日16时许,出租车司机李师傅驾驶出租车行驶至盐步联河路穗盐路口路段时,一名男子驾驶白色小轿车想从李师傅左边变道过来,由于正在右转弯路段,而且旁边也有道路施工围蔽设施,李师傅于是按了几下喇叭提醒对方按序行驶勿加塞。然而,当行驶出右转弯路段后,男子驾车加速超越了李师傅,并在前面作出了急刹车的动作,李师傅连忙刹停车辆,幸无造成追尾事故;其后,男子车在李师傅前面,李师傅变道他也变道,还多次作出突然刹车等危险行为,行驶了一段路后才驶开。事后,李师傅拨打了110报警。南海公安分局指挥中心指令交警大队盐步中队处警。

  接报后,民警随即展开调查,很快找到了白色小轿车的车主秦女士,秦女士却称,当日车子借给了朋友李某驾驶,并不知道他驾驶期间发生了如此危险且不文明的行为。民警要求秦女士通知李某到盐步中队配合调查。

  10月28日,李某来到盐步交警中队接受调查。据李某交待,由于当时交通缓慢,自己排了好一会队还没有通过路口,就想变道加插到右转弯车道。李师傅却按喇叭示意李某勿加插,年轻气盛的李某加塞被拒,突然恼火,遂反复多次随李师傅的出租车变道行驶,后在前面突然刹车试图逼停后方的出租车,以出一口气,全然不知道过程的危险。

  目前,李某因驾车时有妨碍安全行车的驾驶行为被公安机关依法作出罚款100元、驾驶证记2分的处罚。



来源:金羊网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路怒 加塞 出租车

上一篇:亲妈拿铁棍暴打成年女儿:嫌弃女儿30岁了没嫁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