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区爱卫办赴未央区调研交流

经开区 经开区 2019-10-31 11:30:30
[摘要]为了进一步明确相关行政事权责任划分,理清工作职责范围,建立协同联动工作机制,10月29日下午,经开区爱卫办全体工作人员赴未央区相关职能部门就两区爱卫工作中职责交叉、代管及相关问题进行调研交流。

image.png

image.png

  为了进一步明确相关行政事权责任划分,理清工作职责范围,建立协同联动工作机制,10月29日下午,经开区爱卫办全体工作人员赴未央区相关职能部门就两区爱卫工作中职责交叉、代管及相关问题进行调研交流。

  调研组先后到未央区卫生健康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学习交流,双方相互介绍了各自爱卫(迎接国卫复审)工作的机构设置、职能配置及人员编制情况,以及在迎接国卫复审工作的具体做法和经验,并就爱卫工作遇到的城中村市容环境、重点场所及农贸市场等方面卫生监管职责交叉代管疑点难点问题,双方人员进行了细致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经开区对未央区三个职能部门毫无保留的坦诚交流和全面细致的经验介绍,表示由衷的感谢,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交流合作,相互借鉴,共同进步,不断提升爱卫工作的质量和水平,携手共创爱卫工作新篇章。


来源:经开区

编辑:王富田

相关热词搜索: 经开区 爱卫办 未央区

上一篇:西安经开区凤城医院邀请知名专家进行等级复审回顾性评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