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西安经开区:凤城医院产科观察室正式建成

经开区 经开区 2019-10-30 10:25:14
[摘要]自二胎政策开放,产科分娩量剧增,危急重症孕产妇增加,前次剖宫产、有妊娠合并症、妊娠并发症的孕产妇数量剧增。经过近两个月的筹建、准备工作,10月22日,西安凤城医院产科观察室正式建成,设立新生儿与母亲24小时母婴同室,并制定观察室出、入室标准,为孕产妇 提供更好的治疗、护理,消除母亲焦虑,最大化保障孕产妇安全。

  自二胎政策开放,产科分娩量剧增,危急重症孕产妇增加,前次剖宫产、有妊娠合并症、妊娠并发症的孕产妇数量剧增。经过近两个月的筹建、准备工作,10月22日,西安凤城医院产科观察室正式建成,设立新生儿与母亲24小时母婴同室,并制定观察室出、入室标准,为孕产妇 提供更好的治疗、护理,消除母亲焦虑,最大化保障孕产妇安全。

image.png

  产妇及家属对凤城医院的专业水平和优质服务连连称赞,家属们不再像之前那样焦虑、忙乱、抓瞎;产妇们得到最专业的照护、指导,很安心;同时,医护们对危重孕产妇的诊疗、观察更及时、细致。

image.png

  危重孕产妇在得到救治的同时,更需要关注和呵护,凤城医院的专业医生、护士用24小时不间断的守护,专业的设备,细致的观察记录,以及温馨的产房布置,无不向危重孕产妇传递着信心和力量。

image.png

image.png

  据了解,设立产科观察室是凤城医院加强危重孕产妇救治、管理上的举措之一。下一步,凤城医院还将定期进行危急重症演练、比武,对医生、护士进行危急重症知识、技能培训考核,营造良好的生产氛围,同时,全面提升孕产妇以及其他病患的就诊体验,进一步加强医患之间的信任,推动医院各项工作进一步发展。


来源:经开区

编辑:王富田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经开区 凤城 医院

上一篇:西安经开区召开深化治理机(电)动两三轮车四轮低速电动车整治工作专项会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